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颂祖国,兴联大,墨舞新时代——校教职工书法协会主办我校2020年喜迎新春笔会

发布日期:2020-01-0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响应国家文化兴国的战略,实现决胜小康社会美好愿景,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书法协会和校图书馆工会于2020年1月2日下午,在校图书馆新馆元堃书院联合举办了“颂祖国,兴联大,墨舞新时代——北京联合大学2020年喜迎新春笔会”。校工会、校图书馆、校书协、特教学院的领导和来自各个学院、机关部门的教职工、学生及嘉宾近百人莅临笔会。笔会由校教职工书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姚铁力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翟金忠分别致辞。

来自中书协、北京书协的书法家们与部分校书协会员及书法社团的学生挥毫泼墨、同台献艺,他们热情洋溢地为来到现场的教职工们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笔会现场充满着喜庆、欢快、祥和、儒雅的气氛。会后许多教职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书法家们的无私奉献纷纷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