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校教职工文体协会2020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10访问次数: 字号:[ ]

19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文体协会2020年工作研讨会在北四环校区职工之家举行。二十个校级教职工文体协会的负责人、新近申请成立协会的负责人、校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和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近40人参会。研讨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利东主持。

会上,校财务处蔡智容就2019年文体协会的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说明,并对2020年经费支出规范提出了要求。随后,张利东就《北京联合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2020年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智慧工会”系统教工社团模块的使用做了讲解说明和现场演示。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文体协会将要开展的活动及考核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坚持秉承为广大会员服务的宗旨,继续带领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积极行动响应和落实我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