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双代会”

发布日期:2020-01-10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双代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史文瑞、常务副院长仲计水、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王小满、副院长宋志强出席会议。

       首先,仲计水老师汇报了2019年学院工作,分别介绍了教学、科研、争创北京市重点马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等工作。

王小满老师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工会一年来在民主建设、维权职能、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执教能力提升、健康幸福工程、教职工福利发放、文体活动、教职工小家、小小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因工作需要,增补史文瑞同志为双代会代表。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思政教师津贴奖励分配方案、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奖励津贴发放方案。

最后,史文瑞老师总结发言,要求广大教职工增强共识,凝聚力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学院明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希望,紧紧围绕 “三全育人”、“思政课程”等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补短板、促发展,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做好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完善职工之家建设。齐心协力做好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