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乒乓球协会

12月4日中午,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校工会副主席张利东、校乒协秘书长冯艳娜、校乒协副秘书长李淑琼、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刘春艳以及来自联大各个校区的乒协理事。会议由冯艳娜主持。



首先,冯艳娜老师感谢各个校区的代表能够参与到校乒协的工作中来,并简要介绍了理事会的构成和理事未来的工作职责。随后,张利东代表校工会肯定了校乒协理事会这种“1+n”的工作模式,并强调联大各校区联动的形式将会促进不同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有利于校乒协工作的开展和创新式革新。校乒协各位理事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工作设想和经验,表达了在未来工作中相互配合以及加强沟通交流的愿望。最后,操静涛为校乒协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并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的支持和付出。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理事会正式成立之后,将成为开展我校乒乓球活动的直接推动力量,也必将有效地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更好地保障我校多校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