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代会代表提案信息化系统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联合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方案》,加快工会改革创新,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提案水平,推进我校教代会代表提案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提案数字平台系统在教代会工作中的优势,提升提案办理效率。2019年12月10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智慧工会平台提案信息化系统业务培训会,近二百名教代会代表和二级工会主席、副主席,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智慧工会信息化办公系统”项目负责人卢晓东作专项培训,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主持会议。

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培训会会场


操静涛在培训会上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会组织改革创新要求,工会构建了以智慧工会APP为主体的工会网络服务体系。在2020年教代会召开前夕举办提案工作专题培训会,目的是要提高教代会代表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形成基层“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工作格局,进一步优化提案处理流程,实现提案办理网络化、提案办理透明化、提案工作结果公开化,提高工作效率。


卢晓东做智慧工会提案信息化系统专项辅导

随后,智慧工会系统项目负责人中科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卢晓东,为大家做了“智慧工会”APP服务平台“教代会提案系统”中的提案征集、递交、附议、审理、办理、流转、评优、满意度测评等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示。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有效,智慧工会平台的建设将大大方便代表们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工作能力和工会系统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