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2019年教职工广场舞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9-11-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乘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东风,怀着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愿,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推动我校健美操运动的深入开展,11月22日下午,来自全校12个单位的280余名教职工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北京联合大学2019年教职工广场舞比赛。

11支参赛代表队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准备,统一着装,有序出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全场沉浸在欢乐又热烈的氛围中。

开幕式

评委及嘉宾席

体育教学部工会表演热场舞《卡路里》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工会表演《吉祥》

图书馆工会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应用科技学院工会表演《东方红》

校医院工会表演《红梅赞》

校机关工会表演《吉祥中国年》

应用文理学院工会表演《七月火把节》

师范学院工会表演《踏地起舞》

艺术学院工会表演《溯源红色——祖国颂》

直属单位工会表演《中国美》

管理学院工会表演《天路》《我们都是追梦人》

机器人学院工会表演《我的祖国》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健美操协会承办,校体育教学部协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