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校教职工健美操协会2024新年健身舞蹈打卡活动喜庆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0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继续深入实施我校工会“十四五”时期“激励、服务、凝聚”三大工程,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为新的一年开好龙头,校教职工健美操协会于1月12日-2月5日举办了 2024 新年《科目三》健身舞蹈打卡活动。

    为了帮助会员们更好地参与活动,1月9日,协会专门组织了《科目三》舞蹈教学,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方便不同校区的会员老师进行学习。此次活动根据“21天法则”,利用假期时间,在21天打卡15次,旨在帮助会员们养成每日健身锻炼的习惯。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会员老师报名参加,最终共有125名会员符合要求。

    本次活动也充分反映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老师们带领家人一起跳舞健身,为家庭增添了一份欢乐祥和。今后健美操协会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促进锻炼经常化、健身生活化,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