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机关工会

为助力女教职工树立自信独立品格、展现自我风格魅力,3月13日下午,机关工会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专题讲座。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导师王媛媛受邀讲授服饰穿搭技巧。机关及兄弟工会近80名教职工参加。


 

 


课上气氛轻松愉悦,王老师用精湛的专业知识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分别从女性身形、肤色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日常服饰穿搭中的普遍误区,分享了着装通用技巧和注意事项。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实用,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个人形象和职业形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