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三八”活动丰富多彩,艺术插花喜气洋洋

发布日期:2024-03-12访问次数: 字号:[ ]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后勤基建工会组织女职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插花庆祝活动,工会小家布置了一排的桌椅,花艺老师对插花艺术进行了认真讲解,一朵朵各式各样的鲜艳花朵,在女会员们灵巧的双手之下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花篮,插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为节日凭添了一份喜悦。



 


活动中,女会员们纷纷展示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互相愉悦分享着插花心得和感悟。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学会了插花技巧,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找到了放松身心和愉悦心情的方式,同时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后勤基建工会举办的三八节插花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不仅展现了工会关心女职工的工作态度,更是认真落实了校党委《关于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的意见》通知精神的具体体现。

 


 后勤基建工会让广大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生活的美好,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修养。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后勤基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