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36次(扩大)会议布局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大会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讲话


3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36次(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到会并讲话。我校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二级工会副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操静涛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北京联合大学工会2024年重点工作内容;介绍了工会经费2023年决算和工会经费2024年预算情况;布置了教代会、工代会筹备工作要点及近期工会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二级工会考核方案;审议通过了提升二级工会负责人经费审批权限由1万元提高到2万元。到会13名委员一致通过。本次会议就筹备召开北京联合大学工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进行了部署,对近期各项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倪赛力讲话强调,2024年工会工作一要发挥职能,推动发展;二要建好小家,服务大家;三要丰富活动,充实生活;四要谋好福利,造福职工;五要搭建平台,助力成长;六要关心关爱,情暖职工;七要规范工作,提升水平;八要总结经验,争先创优。一年的工作开局很重要,工会要围绕学校全局积极开局谋篇,通过组织开展职工活动凝聚力量,为建设有温度的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