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校教职工绘画协会获奖喜报

发布日期:2024-03-01访问次数: 字号:[ ]

由市总工会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市文联共同举办的,以“奋进新时代 劳动创未来”为主题的北京市第十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中,北京联合大学绘画协会参加了“墨笔生花”首都职工书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工”字系列职工文化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做好职工文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经组委会几个月的认真评审,选出了作品中的佼佼者。北京联合大学绘画协会有4幅作品获奖。

二等奖:赵艳霞 作品:《学以致用》 人物

三等奖:王璐    作品:《绿水青山 四季》 风景

优秀奖:李昕    作品:《水乡新村如画里》 风景

优秀奖:申秋燕 作品:《如虎添翼》 动物

此次获奖,是绘画协会成立以来,参加评比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体现了绘画协会成员勤学勤练,不断努力的可喜成果。希望今后参与各种画展的成员越来越多,水平越来越高。

2024年1月15日,绘画协会组织会员至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参观了“墨笔生化”首都职工书画展。

下面展示我协会的获奖作品,让大家一睹为快。


绘画协会会员参观书画展


赵艳霞作品--学以致用


王璐作品--绿水青山 四季


李昕作品--水乡新村如画里


申秋燕作品--如虎添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