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迎瑞龙,送祝福,写春联,祈平安
——校教职工书法协会2024年新春笔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09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落实学校“文化润校”战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幸福平安、温馨喜庆的校园文化氛围。2024年1月5日,“迎瑞龙,送祝福,写春联,祈平安”2024年新春笔会在校图书馆元堃书院举办。工会、图书馆的领导和来自各个学院、机关部门的教职工、学生及嘉宾200余人莅临笔会。笔会由校教职工书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姚铁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致辞并为到场的教职工抽取福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和校图书馆馆长王彤为教职工抽取书法年历和春联。



笔会特邀了当代书法家中国金融协会秘书长冯金元先生及我校校友贵州省书法协会会员优秀青年才俊邓成刚先生,为笔会助兴。书法协会部分会员及书法社团的学生挥毫泼墨、同台献艺,他们热情洋溢地为来到现场的教职工们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笔会现场充满欢快、祥和、热烈、庄严,欢乐气氛直接爆棚。



      会后,许多教职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期待再次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