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教职工文体协会召开2024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24年1月4日,校工会在北四环校区职工之家召开了校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座谈会。24位协会秘书长及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光军主持。

王光军主持座谈会


王光军指出,校工会除指导与管理协会的职能之外,要更加注重服务,鼎力支持协会开展活动,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工;协会要注重“三个层面”的建设发展,要重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将愉悦身心、服务学校、扩大影响力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文化润校,在建设有温度的大学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各协会秘书长进行工作研讨


各文体协会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协会的整体情况,汇报了2023年开展的活动及特色亮点,提出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新年度的活动开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操静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操静涛对协会干部2023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他们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协会工作再接再励,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利用优势资源打造联大教职工协会品牌,继续提高协会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