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弘扬劳模精神 传送工会温暖
我校工会系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24-01-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一直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推动广大劳动者拼搏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力量。为弘扬三大精神,体现“劳动最光荣”的正确价值观念,服务学校“文化润校”的发展战略,工会系统在一月上旬走访慰问了我校在京劳动模范及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校领导和工会干部们带着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人员与劳模们嘘寒问暖,把手言欢,回顾了他们光荣的奋斗历史,展望了学校美好未来,在欢声笑语中传送了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受访的劳模也对学校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身体力行,践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国经济法学界知名专家,应用文理学院劳模刘隆亨还向到访的校工会主席王爱军介绍了自己新主编的教科书《经济法概论》,表示自己一直潜心研究,笔耕不辍,支持学院法律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劳模工作一直是我校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评优选树教职工中的先进人物为劳动模范,为学校广大教职工树立榜样,动员和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贡献。每年校工会也都积极组织开展劳模健康体检、劳模休养、劳模困难补助申报和新年慰问等各项工作,坚持为劳模时时送温暖,刻刻献关怀,把劳模工作做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