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开展2023年暑期先进教职工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按照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先进教职工休养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30日至8月2日,校工会组织先进教职工赴北京市工人北戴河疗养院进行暑期休养活动。共有来自不同学院和部门的近20名获校级以上各类表彰奖励或荣誉以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专项突出贡献的一线教职工代表参加。



休养期间,教职工徜徉在北戴河的美丽景色中,在联峰山,鸽子窝公园领略自然生态之美,丰富多彩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使大家得到充分的休息与放松。



此次休养还专门安排了太极拳教学、海浴沙疗、HRA健康检测、睡眠调理等保健项目,使先进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休养过程中,校工会强调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全力做好组织服务工作,有效保障了医疗防护、住宿、餐饮、交通安全等。

开展先进教职工休养是校工会积极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推进工人疗休养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在全校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良好氛围的具体举措。参加休养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丰富的活动内容、舒适的休养环境、周到的服务安排,既休养了身心,又陶冶了情操,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