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慰问我校考古研究院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23-06-0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6月6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副主席张磊、宣教文体部部长蒋汶桐一行,到考古现场慰问北京联合大学考古研究院教师,并进行现场调研。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爱军,应用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宝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陪同调研。


参观考古现场

宋丽静主席一行在我校历史文博系主任、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可佳教授的陪同和讲解下,参观了考古现场,深入了解了发掘区域的历史背景、当前进展、考古发现和存在困难等。宋主席与现场教师开展了亲切的座谈交流,重点调研了我校考古专业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现状、师资队伍及教师在现场的工作生活情况,为教师们送上了工会组织的暖心慰问。


座谈交流

宋丽静主席表示,深入一线教师开展调研工作是今年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首次来到考古发掘现场,深受震撼,向北京联合大学教师专业、敬业、勤业、乐业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她强调,工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了解教职工的工作状态,倾听大家的心声,利用工会自身优势关心关爱教职工,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此次看望慰问和专题调研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希望工会组织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送上慰问

王爱军副书记对北京市教育工会领导一行前来调研慰问和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工会特色工作,重点介绍了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和“三级建家”工作。


合影

我校历史文博系副主任李若水、校工会和学院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