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棋海话友谊,启智助航行”2023年下半年棋协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05访问次数: 字号:[ ]

日前,由我校教职工棋类协会主办的“棋海话友谊,启智助航行”对弈打卡活动已圆满结束。校工会提供北四环校区的职工之家作为活动的主现场,其他校区的教职工也可以在各校区参加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有114名教职工通过”智慧工会” 系统报名。 活动采用线下对弈、线上打卡相结合的方式,时间跨度长,打卡次数多,对参加活动的棋友们是一次考验。棋友们每周固定时间相约对弈,彼此间交流,乐观对待输赢,享受着妙招频出,一招制敌、或是出师不利不得背水一战的棋艺切磋。打卡活动的最后一天,宣传部还在活动的主现场进行了录制和采访,为活动的举办增添了惊喜。

“棋海话友谊,启智助航行”对弈打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棋类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还为广大的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交流友谊的平台。协会也将积极探索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以更好地满足广大棋友的需求。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精彩时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