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喜报!我校在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教赛及第二届青管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近日,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下简称“青教赛”)及第二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以下简称“青管赛”)综合成绩正式揭晓,我校选手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单项奖9项,指导教师奖3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特殊教育学院郭娜获得文科类B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佳现场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教学回顾奖;艺术学院杨玉获得文科类B组一等奖、最佳现场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媛媛获得文科类B组二等奖、最佳现场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应用科技学院刘诗源获得工科类B组二等奖、最佳教案奖;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戴佺民获得工科类B组三等奖。特殊教育学院曲欣,艺术学院刘畅和王少艳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郭娜及参赛团队

杨玉及参赛团队

曹媛媛及参赛团队

刘诗源及参赛团队

戴佺民及参赛团队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陈耀坤,党委组织部闵昭楠,党委宣传部赵晨获得第二届“青管赛”二等奖。


青管赛参赛团队


市、校“青教赛”和“青管赛”的举办为我校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提升、风采展示和学习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经历了比赛的磨练,选手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获得宝贵经验的同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更激发了青年教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