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与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男篮举行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12-18访问次数: 字号:[ ]

       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与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男篮于12月15日下午五点半,在我校北四环校区体育中心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提高篮球水平,同时也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校党委书记楚国清为比赛开球,并全程观赛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爱军,校党委副书记李德煌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在场上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大家互相鼓励,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随着楚国清书记将篮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他们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精湛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不断创造出精彩的进攻和防守。场上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紧张而激烈。

      最终,经过一番激战,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以64:59的微弱优势获胜。双方队员在场上相互拥抱,向对方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

      此次友谊赛不仅增进了两校教师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展现了双方男子篮球队的实力和风采,也提高了双方队员的篮球水平。我们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兄弟院校进行友谊赛,共同提高篮球水平,增进友谊。我校工会常务副书记操静涛,北京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高伟涛共同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