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学校工会召开工会副主席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3-12-18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4日,校工会在3A第五会议室举行工会副主席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爱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文杰及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主持。

王文杰在会上宣布了北京市总工会关于中国教育工会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三十二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王光军同志为中国教育工会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副主席。



王光军随后在会上发言,感谢党组织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为学校工会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建设有温度的大学助力。

操静涛欢迎王光军加入学校工会大家庭,表示要把工会班子建设好,团结协作,充分调动工会全体人员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学校建设有温度的大学更好地贡献工会力量。

王爱军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表示这次工会副主席任命是学校党委统筹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出的慎重决策。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总工会的文件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块做好工作。希望王光军同志能够尽早的融入工会这个大集体,多向大家学习,尽快掌握业务知识,围绕学校工会“12345”的工作主线,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做好工作前期谋划,围绕学校“文化润校”战略,制定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