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工会举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1-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服务本领,11月10上午,我校工会举办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工会理论与职工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刘光宇老师,为我校工代会代表和全体工会干部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组织动员首都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的专题报告。宣讲会由操静涛主持。


报告会场


刘光宇老师分别从中国工会十八大概况、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工会落实大会精神举措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详细介绍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精神要义、中国工会奋斗目标及首都工会工作在大会精神指引下的任务和举措。


报告人刘光宇


中国工会十八大为我们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工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在不断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担负起团结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持续提高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要坚持深化工会改革和创新,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更大功夫,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