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为激发青年教职工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9日下午,校工会携手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青年教职工“薪火相传话担当 共谱联大新篇章”主题座谈会,共话理想信念担当。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来自17个二级工会的青年教职工代表分别从人才培养、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润校、传承创新等方面结合自身谈了入校以来的体会和对未来的展望,表示要担负教书育人的使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的繁重发展贡献力量。参会的五位离退休老同志语重心长的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从不用角度、不同层面与青年教职工进行交流,分享了经验和收获,同时也对广大青年教职工提出要求、寄予希望。


全体参会人员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爱军在讲话中指出,“老少共话”是我校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建校4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青年教师作为教师队伍的生力军,是学校发展的希望所在,既承载着接续奋斗的使命,也肩负着载梦前行的重任。如何作一名好老师,如何通过各种渠道宣传联大,提升联大的影响力和名誉度,是我们每一位青年教职工的义务和责任。他勉励青年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立“大先生”志,做奋斗者,育时代新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培养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联大好青年而不懈奋斗,与正青春的联大齐心书写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的壮美华章!

王爱军副书记讲话

近年来,校工会通过搭建青年教职工与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面对面共话理想信念担当的活动平台,让青年教职工在薪火传承中担当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