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成功举办“战疫宅家”摄影征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访问次数: 字号:[ ]

自二月成功举办“抗疫情宅家”摄影大赛以来,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相继举办了宅家系列“我家萌宠”、“春到我家园“摄影征稿活动。活动得到教职工会员的积极响应,据统计,3月至4月“我家萌宠”活动共有79人参加,49人入围;5月” 春到我家园“活动共有95人参加,66人入围。

在校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全力开发测试,顺利实现会员通过校园网进行作品投稿及投票的功能。协会协调组织艺术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及师范学院摄影及相关专业教师组成评委会,对投稿作品进行全程盲审。

会员获奖作品以美篇的形式在微信群中进行集中展示,协会还特邀师范学院黄淑梅老师为作品的电子展示演唱配乐歌曲。以上系列活动受到了会员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赏心悦目,为大家切磋提高摄影技巧提供了交流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