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我校“战疫杯”教职工网络象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2-2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配合学校战“疫”大局,丰富教职工“少出门、不聚会、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的居家生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教职工棋类协会于2月18至20日,依托腾讯“天天象棋”平台举办了北京联合大学“战疫杯”教职工网络象棋大赛,全校共有16个单位的109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网络比赛。校工会在棋赛筹备及进行过程中给予了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校培训中心积极协办并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采取网络形式,参赛选手或兵贵神速,或声东击西,或抢先入局,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达到了以棋会友、愉悦身心、树立信心、科学防疫的目的。经过3天9轮激烈的网上角逐,所有名次逐一揭晓:曹丽婷、崔婷、陈明、王璇、张翠霞、宋栩宁、陈周云、董岩分获女子个人前八名;李世刚、任广文、席文章、杨志勤、梁领胜、解嵩、郭峰、贺明男分获男子个人前八名;应用文理学院工会、机器人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校机关工会、商务学院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后勤保障中心工会、图书馆工会分获团体前八名。




2月21日晚,大赛在我校”教职工棋类协会微信群“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网上颁奖仪式,气氛热烈祥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参与网上颁奖仪式,她向本次获奖个人及团体表示祝贺,向大赛组委会表示感谢,并为前八名获奖团队颁奖。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车雅军和棋协副会长郭向光分别为男、女个人前八名获奖者颁奖。



男子个人冠军李世刚和女子个人冠军曹丽婷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举办,活动形式新颖,丰富了教职工”宅“家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全校棋友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在疫情防疫期间积极响应、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将继续努力为决胜新冠肺炎疫情和联大美好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