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机关工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诗歌朗诵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17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4日下午,机关工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诗歌朗诵培训。活动特邀艺术学院教师张军辉为大家讲授诗歌朗诵及发声技巧,机关各部门教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张老师从讲话发声的原理、影响声音质感的因素、腹式呼吸的练习方法,吐字归音练习、声音的起伏与节奏感、声音的温度和情感等多个方面,结合绕口令、经典段落的朗诵指导,为教师进行了系统性的朗诵培训指导,并现场演示了《沁园春·雪》等经典诗歌朗诵。张老师精彩的演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激发了老师们的学习热情,培训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提高了与会教师的发声技巧和朗诵技巧,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为今年9月份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