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工会会员代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北四环校区南报告厅举办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培训会,学校原党委书记、北京政治文明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为大家作《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 新时代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报告。第四届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二级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会场

徐永利教授为代表讲课

与会代表认真听讲  

徐永利从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会十七大精神,把工会工作纳入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工会工作;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开启基层工会工作新征程;工会组织怎么才能检验学出成果等四个方面提出思考,诠释解答。同时,就工会组织如何在服务教职工中彰显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思路。通过培训,代表们感到了时代赋予的责任。学校将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代表的作用,突出政治引领、以职工为中心履行主责主业、注重改革创新,积极履职尽责,增强了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