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校乒协联合师范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19-05-13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5月10日至15日,师范学院工会联合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师范学院篮球场举办了学院趣味乒乓球赛。各系教师踊跃参加,共有十四个部门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积极配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挑战了自我,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项比赛,老师们都怀着喜悦的心情享受乒乓球趣味赛活动带来的乐趣。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团体赛为8人接力进行。比赛过程中,大家在充分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此次活动为教师们在工作之余,传达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积极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同学们给予的志愿服务和充分的赛前准备,他们全程热情服务比赛,为比赛留下了一张张精彩的画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