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纪念建校迎评估 舞动联大正青春

发布日期:2018-07-04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落实我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丰富广大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2018年6月29日,“联大正青春”纪念我校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广场舞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健美操协会承办,校体育教学部和各二级工会协办,共有来自我校4个校区15个部门的300余名教职工参与。校工会主席付晨光,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杨宜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校教职工健身瑜伽协会进行了热场表演《落花》,老师们体式舒展、衣袂翩翩,仿佛一朵朵花瓣飘落满楼,为比赛绽放了第一枝热情的花朵。接下来,百花齐放,群芳斗艳,来自各二级工会的15支代表队分别展示了自己独特风格的广场舞表演,或青春活力、或慷慨激昂、或舒缓柔美,用精彩纷呈的舞蹈表达了自己的爱校情怀,为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听体验,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赛后到场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对各单位认真的排练和精彩的表演表示了欣赏和肯定。

 本次广场舞比赛体现了《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精神,丰富了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热爱跳舞的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我校建校40周年和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