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联大正青春 奋进在路上
北京联合大学纪念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8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6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合唱协会承办的纪念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合唱比赛在北四环校区综实楼小剧场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22个合唱队,8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校党委书记韩宪洲、校工会主席付晨光出席活动。中国音乐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田雪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民族大学客座教授周咏梅及中国音乐学院的声乐专业教师邹爱舒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队分别演唱了“原创联大”优秀歌曲作品及经典传唱的红色歌曲。经专家评比,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2018年是我校建校40周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年。老师们用歌声展现出了联大人“不负使命、勇于担当,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体现了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