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葛喜珍教授参加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6月13日上午,经过校内民主推选,我校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葛喜珍教授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教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协办,来自北京市各高校推荐的43名教师参加了评选,各高校对推荐教师进行了单位推荐介绍,被推荐人进行了个人自述。推荐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李映以“躬行千亩桃园 筑梦三尺讲坛”为题,从“以德施教,做学生的引路人和筑梦者”“科教融合,激发学生科研兴趣与创新意识”“学以致用、引领学生、科研助农、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葛喜珍教授践行“四有”好老师的先进事迹。


在个人自述环节,葛喜珍教授围绕“让每一位学生成才,让每一位学生拥有幸福人生”道出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满怀热忱和敬业爱生之情,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专业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谈了自己践行教师职责与使命的感受和事迹,彰显了我校教师“立德树人,率先垂范,知行合一,勇挑重担”的职业道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