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教职工乒乓协会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展示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2018年5月27日,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庆祝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乒乓球团体赛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校体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来自我校15个学院和直属单位的18支代表队164名选手参赛,是历年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赛前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部分参赛单位领导同选手一起出席了开幕式,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陈旻主持了开幕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务学院代表队,应用文理学院代表队和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冠、亚、季军。基础部代表队、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健康与环境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师范学院代表队、工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4-8名。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智慧城市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基础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