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机器人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

发布日期:2018-05-29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6日,机器人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古北水镇春游,全院30余名教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古北水镇位于密云,背靠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走进古北水镇,白墙黑瓦的建筑、小桥流水的景致让老师们有了一种误入江南的错觉。

古北水镇除了风景如画,还有许多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地方让人流连忘返,年画坊、小人书馆、皮影馆、剪纸、镖局、酒染坊、杨无敌祠、八旗会馆、私塾等,在这里看上一天看不完。老师们在染布师傅的示范下,DIY属于自己的印染作品;在大戏台听相声、赏京剧;在观赏大自然的同时感受人文、陶冶情操、修养身心

京郊水乡悠闲舒适的一天,虽然时间短暂,但增进教师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有效地凝聚了机器人学院教职工队伍,增强了整个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