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我校部分优秀先进教职工赴北戴河休养

发布日期:2018-05-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按照学校工会工作计划,5月18日至20日,校工会组织来自全校16个二级工会的近50名先进教职工赴北京市工人疗养院(北戴河)进行休养,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幸福的休养合影

春末夏初的北戴河处处清新宁静,院内鲜花灿烂,海边沙鸥翔集。休养期间,疗养院精心为先进教职工们准备了八段锦教授、拓展训练、康体锻炼、灸疗体验等丰富的休闲活动,教职工们惬意地享受着闲暇时光,一起漫步沙滩,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参加休养的先进教职工纷纷对学校和工会组织的活动点赞,对学校给予教职工的关爱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劳模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开心的拓展训练

疗休养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获得放松的机会,对于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有着积极的作用,校工会将进一步规范先进教职工疗休养制度,努力扩大覆盖面,让更多的教职工享受疗休养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