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师德先锋评审会暨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8-05-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教书育人千秋志,德高才茂耀师魂。5月16日下午在北四环校区召开了学校师德先锋评审会暨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会,评审小组成员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青团及学生代表组成,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师德先锋评审小组组长付晨光主持。

评审小组对各单位推荐的19名候选人进行了评审。候选人所在二级工会主席、副主席列席评审会并回答评审组相关问题。评审组根据候选人在教书育人及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19名校级师德先锋人选,并在各二级党委推荐的11名候选人中投票选出了4人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的评审。

师德先进评审是我校两年一度的表彰先进教师的盛事,贯彻了学校坚持师德为上,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立足点,体现了对奋战在教学一线专职教师的关怀和重视,展现了老师们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职业态度及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高尚情操。活动的开展对我校教师整体师德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将进一步引领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助力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