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爱我联大 奔向未来”教职工慢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教职工慢跑协会

       2018年5月13日,以“爱我联大 奔向未来”为主题的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教职工慢跑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慢跑协会承办,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工会协办,全校有411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

这是慢跑协会第二次组织的校级大型活动,得到了我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副校长杨宜、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副主席张利东前来为协会加油鼓劲,丛森会长;张瑾副会长非常重视,早早就赶到现场布置活动。活动当天天气格外晴朗,大家运动的热情很高,三五成群,说说笑笑,体育锻炼的氛围很浓。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为落实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起到了推进作用,并引导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建校40周年。

奥森公园北园西门小合影

 活动扫码

领导关心

公园慢跑

公园慢跑

公园慢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