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中西桥”杯教职工中国象棋团体及个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1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5日,我校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中西桥”杯中国象棋团体及个人赛在北四环校区老图书馆三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棋类协会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图书馆工会协办,共有12个二级工会的72名教师参赛。校工会主席操静涛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是棋类协会组织活动以来女教工参赛最多的一次,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七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女子组前八名是:雷红、崔婷、王彤、陈桂琴、李丹丹、刘长青、董媛和李锡玲;男子组前八名是:黄标、周洪、钟礼松、马啸飞、任广文、郭向光、张进生和杨志勤;团体总分前七名分别为:图书馆工会、管理学院工会、机器人学院工会、应用文理学院工会、机关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应用科技学院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