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六十载风雨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
智慧城市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工会小小家为教师举办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4-0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智慧城市学院

“六十阳春岂等闲,几多辛苦化甘甜”。2018年3月29日,智慧城市学院党政领导和计算机工程系全体教师代表计算机工程系小小家为即将退休的李京平老师准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生日会在智慧城市学院会议室举行,大家为李老师点上60岁生日蜡烛,共同唱起了生日祝福歌。李老师在大家祝福的歌声中许下了心愿,亲手切下蛋糕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他回顾了在学校三十五载的教学生涯,感谢学院、院工会和系里每一位同事对他的关怀,表达了他在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收获的幸福感和喜悦之情。

计算机工程系把生日会的点点滴滴制作成视频短片送给了李老师。在短片中收录了李老师昔日一起工作过的领导、同事和他教过的学生的祝语和老照片,承载了计算机工程系小小家对李京平老师的祝福和怀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