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机器人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4-26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机器人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浓浓故乡情 美丽中国梦”-我的中国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我的中国年摄影作品展是学院工会每年春季的传统活动,今年共征集到摄影作品近百幅,优秀作品已在工体北路校区教学楼一层工会之窗展出。

活动征集照片亮点纷呈,大家感受家乡美丽富饶,体验深厚历史底蕴,用镜头记录故乡美丽的自然生态,见证家乡的飞速发展,表达对故乡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更多作品展现乡村城市的历史变迁,以及百姓的幸福生活,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与眷恋,共诉同心同德的中国梦。

浓浓故乡情,让身在异乡的青年魂牵梦萦;深深中国梦,激励着游子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构建了健康发展美好和谐的校园人文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