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劳动午报:联大办教职工文化节 迎校庆40年

发布日期:2018-04-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本报讯(记者 任洁)北京联合大学校工会近日启动庆祝学校办学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从现在起到年底,全校20个校级教职工文体协会将陆续举办特色活动,这将是该学校文体协会历年来最盛大的一次集体嘉年华。

北联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表示,文化节的初衷是贯彻学校“让校园文化充分滋养师生心灵”的工作要求,发挥文体协会的优势和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艺术展示和文体比赛活动,推动以健康幸福为主题的工会“家文化”建设,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供软环境支持。“校工会大力支持教职工文体协会建设,平时拨付经费,年底则进行考核,评选出8个优秀协会,而连续两年排名最后两位的协会将被淘汰,后备梯队及时递补,使得校级教职工文体协会的数量保持在20个。”

启动仪式后,作为文化节的开篇活动,全校18个二级工会派员参赛。

文化节期间,全校20个校级教职工文体协会将陆续组织瑜伽、象棋、桥牌、摄影、网球、书法等系列知识讲座,并举办手工作品制作交流、厨艺展示、合唱、象棋、五子棋、双升、足球世界杯知识竞赛等文化类活动,以及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飞盘、慢跑、野钓、广场舞、登山等运动竞技类比赛。

媒体链接:http://ldwb.workerbj.cn/content/2018-04/25/content_68857.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