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北京联合大学庆祝学校办学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北京联合大学办学4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的庆祝学校办学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于4月21日启动,各校级教职工文体协会代表以及参加2018年羽毛球团体赛的200余位教职工同仁们一起见证了学校“文化节”的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到场致辞。

虽然仪式正当雨天,但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热情不减。仪式在健美操协会表演的《茉莉花》集体舞中华丽开场。优美的舞姿为即将开始的文化节注入了文艺的气息。

毽球协会会员展示的踢毽表演为文化节涂上了一抹欢快的色彩。

网球协会副会长张铃代表全校20个教职工文体协会发言。他对校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教职工文体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健康是练出来的,幸福是干出来”,教职工文体活动是落实学校“健康幸福提升工程”的重要途径,举办文化节必将促进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上升到一个新台阶。他将高兴和自豪地和网球协会一起为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事业做出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在致辞中首先对文化节的启动表示祝贺。她表示,举办“文化节”的初衷是贯彻学校“让校园文化充分滋养师生心灵”的工作要求,发挥教职工文体协会的优势和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艺术展示和文体比赛活动,推进健康幸福提升工程,营造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健康幸福为主题的工会“家文化”建设,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供软环境支持。最后,她预祝此次教职工“文化节”顺顺利利、红红火火,取得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后,文化节的开篇活动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和“健康杯”网球赛随即拉开序幕。根据校工会的安排,此次“文化节”将从4月21日起持续到年底,全校20个校级教职工文体协会将陆续组织瑜伽、象棋、桥牌、摄影、网球、书法等系列知识讲座,举办手工作品制作交流、厨艺展示、合唱、象棋、五子棋、双升、足球世界杯知识竞赛等文化类活动和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飞盘、慢跑、野钓、广场舞、登山等运动竞技类比赛。这将是学校文体协会历年来最盛大的一次集体活动嘉年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