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4-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经费的规范化使用,促进工会工作的实效性,3月28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了“工会经费的合理规范使用” 专题研讨会。校工会主席付晨光,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全校工会专职干部,工会财务人员参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财务福利科王爱东科长详细介绍了校福利费、工会经费的使用标准及使用规范;财务处工会财务科蔡智荣老师结合上级审计工会经费情况,对报销过程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解读;校工会及财务人员针对现场大家提出的经费使用问题,进行了细致答疑。

工会主席付晨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福利费和工会经费为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管好、用好经费对促进工会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工会干部要多学习,掌握好经费使用的各种政策;在开展活动时要认真思考,用好经费,用出效益,让教职工们得到实惠;工会干部要有廉洁意识,要在规定允许范围正确履职。他强调,近几年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都是工会干部们兢兢业业努力争取干出来的,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将我校工会建成教职工更加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工会事业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