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机器人学院工会研究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2日,机器人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制定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院工会主席葛雪亮主持会议。

葛雪亮主席首先传达了校工会2018年重点工作,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新时代新目标。他还就学院工会要点进行了梳理解读。

杨奇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院工会2017年的工作成绩,感谢工会在建设温馨和谐大家庭、凝心聚力齐奋进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她传达了校党委韩宪洲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讲话精神, 希望院工会围绕立德树人,提高工作站位,把工会工作融入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履行工会“四项职能”,开展特色活动,做好品牌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升教职工健康幸福指数,为校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同志围绕校工会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工会委员们表示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各项权利,努力构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做好学院工会的品牌活动建设,使广大教职工身心愉悦地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会上,委员们还讨论确定了2018年“十送温暖服务”教职工生日慰问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