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举行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颁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7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6日上午,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举行了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颁牌仪式。校工会主席付晨光、常务副主席操静涛,学院党委书记丛森、院长方建军及领导班子、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院工会主席张瑾主持颁牌仪式。

院党委书记丛森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嘉宾莅临,衷心感谢学校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学院党政工团将凝心聚力,发挥合力作用,实现服务师生的实效,共建家园,早日建成精品学院。

校工会主席付晨光为学院颁牌,并简要回顾了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工会工作的历程,希望学院工会工作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润滑剂、粘合剂的作用,让教工之家真正成为老师们放松的基地、休息的港湾,瞄准更高层面的标准,不断努力,按照设定的路径尽早达成目标!

最后,院长方建军代表学院表态,党政工团将齐心合力把“家”建好,为建设城市型、应用型精品学院贡献一份力量,“十三五”末尽早建成精品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