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4-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为落实好校工会及学院工会2018年重点工作,促进学院工会工作内涵发展,4月11日,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工会重点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祖明、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女工委员、青年委员及文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裴朝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校工会2018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讨论了学院工会2018年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政治方向;扎实履行参与职能,积极推进学院民主建设;扎实履行维护职能,继续全方位服务教职工,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扎实履行教育职能,全面推进师德建设;扎实履行建设职能,不断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工会工作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张祖明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对学院工会在推动学院发展、凝聚教职工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了肯定,他希望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四项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把学院的工作落到实处,坚持走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办学道路,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积极推进艺术学院的内涵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