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庆“三八”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3-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会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春意盎然阳春三月,校工会开展了“健康讲座”、“女教职工健步走”、“女工专项体检”等一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女教职工们送上健康大礼。

“三八”节日前夕,校工会通过校园网向全校女教职工发出慰问信,向辛勤工作在全校各岗位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向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积极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充分展示女性的风采、睿智和美德,塑造新时代女性形象,树立良好风尚,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开创美好生活。

为促进女教职工健康习惯的养成,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生活,校工会借助“健步121平台”,开展了全校女教工健步活动,1200余名教工参与活动,800余名女教工比赛期间完成健走任务,健步快走迎来新学期。

        为增强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防病保健能力,校工会分别于3月14日、21日聘请盖德口腔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相关专家为教职工组织开展了“关爱口腔健康”、“中医养生健康”两场讲座。

       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讲座,接受了专业的健康指导。

关爱女性,健康先行,继2017年首次开展女教职工专项体检取得良好效果后,校工会周密部署今年的专项体检工作,将体检项目拓展为感染免疫检测、女性疾病癌筛查、甲状腺及血流变和彩超检查四个可选项。3月19日-23日,全校8个校区集中开展专项体检工作,女教职工们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自主选择检查项目,活动得到全校女教职工大力欢迎和积极响应。

全校各二级工会根据自身特点及教职工需求,开展了健步走、瑜伽体验、趣味运动会、插花培训、剪纸、丝巾搭配讲座、摄影作品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女教职工们相互交流和沟通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融合。

三月的联大校园,处处充满关爱女教工身心,助力女职工成长的温馨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