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应用文理学院新闻系工会小组组织“和谐家庭”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0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贯彻党中央关于建设“和谐社会”的总体布局,为了通过促进家庭和睦来增进教职工的幸福感,为了在全系教职工当中倡导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文明风气,应用文理学院新闻系工会小组于2018年11月2日组织了“和谐家庭”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解嵩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婚姻法》重点内容的法律阐释,以便于大家更好的履行家庭生活中的责任、义务和权力。罗茵老师、刘文红讲述了个人经营和谐家庭的经验,帮助年轻老师们更好的理解家庭生活中的各种关系,环节了他们的困扰,受到了年轻老师的欢迎。另外,房艳红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子女素质教育的新思路,徐梅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家庭按摩保健的小常识,周春霞老师结合自身实例分析了理性选择二胎生育的问题。

     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充分体现了新闻系这个大家庭的和谐团结和上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