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协会新闻
纪念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中西桥杯”2018年五子棋团体及个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1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2月9日,北京联合大学纪念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中西桥杯”2018年五子棋团体及个人赛在北四环校区北院教工食堂三层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工会主办,棋类协会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和后勤保障中心协办,与我校培训中心合作进行西班牙语言培训的中西桥教育咨询公司又一次热情赞助了部分奖品,总经理沈剑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扬溢的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代表校工会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报名参赛选手共99名,来自全校十三个二级学院和直属单位,创下本协会参赛人数之最。同时,大批女选手的参赛也不断地改变着棋类协会的比赛生态。

本次比赛选手们一共要下七轮,积分排名最高的选手获得第一名。团体总分则是取同单位中最高积分的三位选手其积分之和。获得此次比赛团体总分一至八名的工会是:校机关、校医院、管理学院、图书馆、后勤保障中心、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工科中心。以下八位教师分获一至八名:杨雨、任广文、高磊、郭玲娜、常金平、贺卓、赵玺和马丽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