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工会新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0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双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梁玉勇主持。

大会通过了增补鲍新中同志为学院第二届“双代会”代表的决议,听取并审议了《应用科技学院2018年奖励津贴发放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办法》草案)。会上,鲍新中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办法》草案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与会代表对《办法》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认为,《办法》草案坚持了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体现了向一线教师、关键岗位、业务骨干和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倾斜,充分发挥了奖励津贴在学院工作中对教职工的奖励激励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原则性通过。

院党委书记于水波作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工会教代会的重要作用,着重强调代表的权利和使命,号召代表们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克服一切困难,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更好地反映广大教职工的呼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参与学院改革发展规划和重大事项的决策,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