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推进北四环校区教职工小家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11月2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推进北四环校区各二级工会教职工小家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带队,北四环校区12个二级工会副主席参加,分别在管理学院金融系、工商管理系“职工小小家”,艺术学院机关工会、数字媒体系和艺术实验中心“职工小小家”,马克思主义学院“职工小家”作了观摩交流。

落实北京市总工会全面建家工作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全校分级建家是2018年校工会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打造温暖舒适的“小家”“小小家”,使广大教职工更好的舒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助力。

 近年来,我校各级党政领导关心支持工会建家工作,坚持“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理念,因地制宜开展校、院、系三级建家工作,努力营造温馨的校园人文环境,为教职工提供更多课间休息、交流学习、文化成果展示的空间,继而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缓解他们的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这次观摩交流,大家增进了相互了解,开拓了建家方法思路,推进校工会全面建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