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2018年纪念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书法及手工艺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18年11月20日下午,纪念建校40周年教职工文化节书法及手工艺术作品展览在我校北四环校区综实楼五层艺术展厅开幕。活动由教职工书法协会副会长姚铁力和教职工造型艺术协会秘书长杨晓钟共同主持。

 

李学伟校长出席开幕式

李学伟校长为展览揭幕

 

  校长、教职工书法协会会长李学伟先生到场祝贺并致辞。致辞中,李校长对这次展出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展的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为了支持本次活动,李校长特意奉献了一幅自己精心创作的墨宝,诠释了“立德树人”和“学以致用”的内涵。

李学伟校长观看展览 

   

李学伟校长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是在纪念建校四十周年、全校上下齐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际,两个校级教职工文化类协会的首次深度合作,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弘场“劳动、创造、奉献”的价值理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与美育普及工作,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文化艺术素养。 

展出作品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法协会和造型艺术协会承办,特殊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党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大家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